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2    作者:沈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20日,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局党委书记张宏良主持,在家党委成员参加,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学习会上,局党委成员根据要求,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上级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阶段全面、系统、深度的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掌握,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体悟,对做好海事工作奉献交通事业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张宏良书记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根据中央和上级党组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