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6:45    作者:沈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按照浙江海事局党组部署要求,8月29日上午,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浙江海事局纪检组组长王士锋、党组工作部副主任张海平到会督导。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主持会议,党委全体成员参加。

  杭州海事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上级党组要求,抓好集中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开展不同层次谈心谈话交流思想、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要求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新气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王士锋组长首先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张宏良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四大方面查找了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差距存在的根源,明确了相应整改方向并酝酿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查摆问题、说明情况、剖析根源,班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严肃的相互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相互警醒、共同进步、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士锋组长在认真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及相互批评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主题突出、会风务实,总体上到达了预期目标和要求;并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新气象”的要求,从查找问题、严肃批评、细化整改三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王士锋组长对杭州海事局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增强争先进位意识推动杭州海事新发展;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五是切实加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

  最后,张宏良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浙江海事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抓好为地方经济做贡献及带好队伍两个落脚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实现杭州海事新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