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4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发挥优秀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9日下午,杭州海事局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青年座谈会。张宏良局长,郦海勤副局长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杭州海事局首届“青年之星”代表进行发言。三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工作经历与成长经历,从青年思想与行动层面、宏观与微观层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一是青年要立鸿鹄志,牢记服务交通、奉献社会的价值观,结合自身成长与杭州海事的发展,立足小我,成就大我。二是青年要勤学善思、吃苦耐劳,学会换位思考与反向思考,脚踏实地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三是青年要多关注前沿法规与技术,在积累的习惯中获得质的收获。随后,与会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优秀青年代表发言进行主题交流,积极发表所思所感。最后,办公室与党工部主任分别从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珍惜当下、端正态度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与会局领导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青年在海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青年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海事青年的希望:一是明智,要站在高处、心中有目标。二是勤学,要看到远处、养成习惯。三是实干,要干事有为、团结协作。

  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感染、激励、鼓舞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激励青年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海事各项事业的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