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5    作者:沈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0月11日,杭州海事局党委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局党委书记张宏良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全文。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是新时代指引交通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要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和部党组的统一部署上来,提高建设交通强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杭州海事实际建设交通强国,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会上,张宏良书记就如何书写交通强国建设的杭州海事篇进行主题发言。张书记认为,为实现“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建设总目标,作为杭州海事人,要以纲要为统领,强化政治引领点、夯实基础支撑点、紧抓监管着力点、巩固人才关键点、聚力特色创新点,构筑“同心圆”、扎牢“基本功”、提升“安全度”、打造“活力源”、赋能“领跑点”。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发展理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行动,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杭州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