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7:52    作者:沈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1月14日,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局党委书记张宏良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局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是一个举旗定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好文件,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和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局党委委员杨建立围绕如何理解《决定》的意义、内容及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进行了主题发言。

  张宏良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张书记强调,要紧密结合杭州海事实际,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现“走在前列”战略目标、谋划“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推进杭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