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团支部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7:53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杭州海事局积极响应浙江海事局团工委部署安排,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团知识,并开展学习成果检验。

  杭州海事局团支部克服青年分散在三市四地的实际困难,通过互联网和青年微信群发布党团知识,鼓励青年运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近日,在前期“每日一学”、“每日一练”的基础上,杭州海事局团支部开展了网上答题竞赛,青年答题率达到100%。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比、以比促行,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和传播党团知识,获得了良好的效果。青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竞赛,将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务实的作风,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