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再次斩获交通运输部微视频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9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在由交通运输部发起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中,杭州海事局团支部、青工委构思并组织拍摄制作的作品“海事版《杭州欢迎你》”斩获优秀奖。这也是该部作品第二次斩获部级奖项。

  此次微视频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是交通运输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个交通部门运用生动形象的微视频、微电影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

  接收到比赛通知后,杭州海事局团支部和青工委高度重视,结合青年实际并按照参赛要求打磨细节后报送作品参赛。最终,“海事版《杭州欢迎你》”获得来自中央媒体、行业媒体、影视行业专业评委在联合审片环节、现场答辩环节和大赛终评环节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示了杭州海事青年队伍敬业勤政、昂扬进取的整体风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