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工会获杭州市地方工会表彰荣誉

发布时间:2020-04-20 16:45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经信工会发文表彰系统内先进,杭州海事局工会荣获集体和个人多项荣誉,局工会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经信工会系统先进职工之家”称号,两名工会干部分别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19年,杭州海事局工会加强与地方工会的联系沟通,积极参与地方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在2019年举办的经信工会“劳动美”职工摄影、书法、绘画比赛中,两名职工的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2020年,杭州海事局工会将继续融入地方工会,着力做好工会组织阵地、文体活动阵地、服务保障阵地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助推杭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应有的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