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7 15:59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9月4日,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主持学习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在交通运输部系统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我们要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此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思想上要跟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建设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二是学习上要跟进,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学原著、学原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上率下,加强头雁效应,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行动上要跟进,要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增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意识,强化保密知识的运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