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廉洁过节 绍兴海事处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9    作者:邵珠蕊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绍兴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以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形式,做好节前党员的廉政教育和提醒。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在带领大家学习交通运输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后,结合《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和教育。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等纪律要求结合起来,加强疫情和双节期间的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不触碰纪律规矩底线,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廉洁自律、廉洁过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