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绍兴海事处组织党员参观奉化滕头村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0    作者:邵珠蕊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年初党建活动计划,结合绍兴海事处支部工作实际,11月4日,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走进奉化市滕头村,领略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缩影,感受“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的滕头精神。

  奉化滕头村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两山”理论,逐步发展成为中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乡村样本。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曾四次到滕头村考察。该村相继荣膺联合国颁发的“全球生态500佳”“世界十佳和谐乡村”,并获得首批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70 多项国家级荣誉。

  大家先后参观了滕头村史馆、将军廊、清风广场并观看了白鸽表演。参观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果,感叹新农村建设的强大魅力,也纷纷表示要发扬滕头精神,为浙江海事“走在前列”贡献自己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