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完成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2-01 09:12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海事廉政文化中心建设,生动反映海事廉洁形象,杭州海事局面向全体职工进行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一是精心组织,充分挖掘。该局在整理前期作品基础上,结合职工特长,以征稿和约稿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到廉政文化作品10份。二是形式丰富,风格多样。包括书法作品5份,视频作品3份,国画作品1份,摄影作品1份。三是紧扣主题、反映特色。作品紧紧围绕清廉海事的主题,既反映职工崇尚廉洁、建设清廉文化的精神风貌,又反映家庭助廉倡廉的积极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投入清廉浙江海事的建设中,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