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绍兴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2    作者:邵珠蕊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绍兴海事处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中,让大家了解和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热烈讨论,认为《公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绩,同时为下一个五年做出了系统部署,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思想指导,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把个人的事业规划纳入到国家发展之中,为海事发展贡献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