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安全生产法 走进千万家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8:41    作者:沈锦锦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今年12月第一周是第三个国家《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促进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杭州海事局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聚焦政务窗口点。对前往政务窗口办理业务的相对人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并要求将资料带回单位进行宣传,共同学习,减少事故发生。

  二是延伸现场业务线。执法人员到辖区航运公司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醒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前往水工作业现场,向施工人员宣讲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

  三是拓展安全宣传面。通过海巡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制作安全生产法宣传展板,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助力广大市民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对象达百余人次。下一步,该局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法宣传方式,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