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春运首日 杭州海事局开展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1 12:55    作者:虞启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1月10日春运首日,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带队赴辖区重点水域和航运公司,检查、指导春运期间水上安全工作。

  郦海勤副局长一行现场检查了嘉绍大桥重点水域的通航环境和秩序,实地了解了辖区水上水下活动作业现状,并前往上虞舜江船务有限公司督查公司春运工作安排及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随后,郦副局长一行在绍兴海事处听取了该处关于春运水上安全监管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春运期间现场监管工作部署及相关举措,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全面监控辖区水域通航安全状况,全力协调地方职能部门消除水上安全隐患。二是加强现场监管,不断优化现场综合执法机制,督促辖区水工单位和航运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应急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并做好恶劣气象预警预控工作。四是加强内部安全,完善执法装备维护保养,做好办公场所内部安保工作。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贯彻上级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水上安全监管中心工作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