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开展辖区航运公司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    作者:许中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督促辖区航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春运水上交通环境,近日,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走访了浙江省海运集团浙海海运有限公司、浙江长青海运有限公司、浙江华富海运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航运公司。

  走访期间,杭州海事局局通报了近期浙江沿海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案例,了解了各航运公司春运期间营运计划和值班安排,并对春运期间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管理,有效落实各项安全管理举措,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发生船舶事故及险情。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有效履行职责,落实岸基人员应急值班制度,及时掌握船舶动态及航行状况,同时做好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预防预控工作。三是要深入一线,做细做实春节期间船员换岗事宜,落实人文关怀,充分发动公司管理层和岸基管理部门力量,安排人员及时上船检查,做好船员思想工作和春节慰问,做到“人心暖,航行安”,切实保障春运期间航行安全。

  期间,杭州海事局同步开展了政风大走访,并宣贯了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有关要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