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积极应对2020年第一场寒潮天气

发布时间:2020-02-14 11:56    作者:樊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15日起,辖区将迎来2020年第一场寒潮天气,受其影响杭州湾水域将大幅降温,降温幅度达到9-11度,同时会出现8到9级大风。杭州海事局坚持水上安全监管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全力做好寒潮大风防抗工作。

  一是及早预警预控。加强和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辖区气象水文变化,于2月14日通过微信群、现场动态监控系统等方式向辖区航运公司、嘉绍大桥公司、水上水下活动单位发布大风预警信息,提醒落实防抗寒潮大风措施,做好安全防护并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加强现场监管。围绕嘉绍大桥桥区水域、辖区水上水下活动作业水域,通过现场综合执法和电子巡检,着重检查辖区水域通航环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现场监管不放松。三是做好内部管理。通过内部职工微信群提醒全局干部职工做好办公场所低温保暖工作,提升免疫力,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和春运监管收尾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