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志愿者参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暨万人美化环境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2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5月30日,杭州海事局志愿者队伍参加了由上城区委主办的“我文明 我守规 我安全”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暨“美丽杭州 扮靓上城”万人美化环境大行动。

  在湖滨路步行街,杭州海事局作为市文明单位代表,现场参与了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局志愿者队伍正式加入到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和美化环境大行动中。作为行使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保护水上环境清洁,保护船员整体权益,维护国家海上主权的单位,杭州海事局一直致力于加强市民群众水上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保护杭州的母亲河——钱塘江的平安畅通。目前,该局全体青年均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志愿活动参与率达到100%,志愿者队伍纳入“志愿汇”和杭州城市“帮帮码”统一管理,海事服务社会的途径进一步扩大。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助力杭州城市文明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美丽杭州”百日攻坚行动添砖加瓦。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