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召开辖区专用航标业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作者:马宇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航海保障建设,提升杭州海事局专用航标行政管理和监管效能,近日,杭州海事局在绍兴召开专用航标业主座谈会。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宁波航标处王军波副书记、辖区各专用航标业主单位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杭州海事局通报了2019年航标监管工作情况,介绍了专用航标行政管理和监督管理的相关工作流程,并对2020年航标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宁波航标处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航标维保工作的技术要求和常见问题。随后参会业主代表就航标维护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郦海勤副局长以最近发生的安全事故为引入点,阐述了航标维护对于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关联性和现实性,要求各业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厘清航标维护与安全生产的关系,从管理者、使用者、监督者三方面入手,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创新企业管理理念,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保障专用航标功能良好,确保辖区通航安全。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加强专用航标现场监管力度,保障辖区通航环境良好,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