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1:10    作者:刘程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八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是第8个全国低碳日。围绕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低碳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杭州海事局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该局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在办公区域、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张贴节能小贴士,利用短信平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节能宣传短信,积极参与国管局组织的云直播、云答题线上活动,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节能减耗,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养成节能低碳的生活习惯,为建设碧水蓝天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