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局领导带队开展防抗第4号台风“黑格比”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2    作者:余一哲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4号台风“黑格比”将于8月4日凌晨在浙江南部沿海登陆,并继续北上对杭州海事局辖区造成一定影响。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辖区水上防台工作,8月3日上午,郦海勤副局长带队开展辖区防台督查指导工作。

  郦海勤副局长先后赶赴嘉绍大桥桥区水域、曹娥江口门大闸、绍兴污水排污口应急抢修工程和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工程施工现场等辖区重点区域。在绍兴污水排污口应急抢修工程施工现场,郦副局长要求在港施工船舶必须在规定时间撤离。在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工程施工现场,郦副局长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撤离还在现场驻守的施工人员,并重点查看了相关单位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值班人员提高警惕,密切关注气象海况,做好应急值班工作。

  截至8月3日1400时,该局辖区涉水单位防台应急措施均已落实到位,施工船舶和岸上施工人员已全部撤离施工现场。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