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发布第8号台风“巴威”Ⅳ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0-08-23 17:35    作者:虞启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于8月23日1100时在北纬26.6°,东经124.1°,即距杭州东南约537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0级,中心气压为985百帕,移动方向东北,移动速度每小时12公里,预计将在72小时内影响浙江沿海,杭州海事局于23日1100时发布Ⅳ级防台警报,积极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监视台风动向,按预案及时组织好防台准备,并通知相关航运企业、水上水下施工单位尽早落实防台安全措施;二是强化对辖区船舶动态的监控,重点抓好水上水下活动施工船舶防台措施的检查和落实,提前做好辖区船舶、设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综合考虑船舶异地避风等因素,提早组织好船舶的择地锚泊;四是强化值班待命,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待命制度,确保信息流转稳定通畅、应急反应快速有效,同时做好海事船艇和内部办公设施等防台措施落实。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密切关注该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全力做好防抗8号台风“巴威”相关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