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圆满完成2021年元旦期间水上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7    作者:樊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2021年元旦期间,杭州海事局在浙江海事局统一部署下,及早准备,重点突出,圆满完成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一是突出预警预控。加强和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本次辖区寒潮和水文动态,通过海事气象服务平台等方式实时掌握辖区气象海况信息,及时向嘉绍大桥、航运公司、水上水下活动业主等单位发布预警信息。加强现场核查,确保防风、防浪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突出现场监管。落实重点水域的现场检查,根据潮时安排巡航巡查时间,提高现场检查的针对性。通过现场动态监控系统、CCTV系统、船舶进出港报告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对嘉绍大桥桥区水域开展电子巡航,及时掌握辖区航行作业船舶动态,严查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突出应急值守。加强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人员、车辆、船艇的后勤保障,确保水上突发事件的及时有效处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