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紧扣“三年行动”主线 杭州海事局做好“两会”期间水上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2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全国“两会”于3月11日顺利闭幕,杭州海事局围绕“三年行动“遏重大”攻坚年总体部署,立足海事监管职责,推进问题隐患综合治理,有效保障“两会”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突出监管重点,加强现场执法。围绕嘉绍大桥桥区水域和主要水工作业区开展现场巡航巡查和电子巡检,及时查处船舶违法航行作业行为,确保辖区通航安全。

  二是紧盯风险隐患,促进多方共治。推动临江码头防污染安全隐患、嘉绍大桥通航安全风险等主要问题的综合治理。加强和公安、渔政的执法合作,分析治理辖区渔船碍航问题,共筑水上安全防线。

  三是推进安全教育,压实主体责任。抓好航运公司源头管理,开展船籍港运行安全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相结合,从正反两方面提高公司负责人和船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