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为杭州市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0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市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翔副总经理一行赴杭州海事局,就该公司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事宜向杭州海事局提出咨询。杭州海事局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细致了解、耐心解答,确保提供优质服务。

  杭州市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全国首家经营水上公共交通的企业,也是“四位一体”品质大公交体系之一。公司立足京杭大运河、钱塘江两大流域资源,共有70余艘船舶。为更好地借鉴航运行业先进经验,实现长远发展,该公司拟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杭州海事局在了解公司情况后,向其介绍了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框架和运行实效,并就其在建立体系方面的疑惑一一耐心解答,获得了公司的高度赞赏。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帮扶辖区航运公司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助力构建“杭州水上生活”新平台,构筑“杭州水上生活”新生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