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在浙江海事局“忠诚于党 执法为民”海事执法人员知识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8-06 17:12    作者:执法督察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海事局代表队在浙江海事局“忠诚于党 执法为民”海事执法人员知识竞赛的现场竞答环节位列第四名,取得良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该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竞赛现场,杭州海事局参赛同志以扎实的知识储备、沉稳的心理状态、灵活的临场策略和勇于亮剑的战斗精神,历经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参赛环节,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充分展现了该局法治队伍的优良作风和业务素养。参赛同志均表示此次参加竞赛既是检验学法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法治知识入脑入心的一次专题实践,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近年来,杭州海事局围绕执法队伍素质提升,常态化举办“法治讲堂”,开展法律法规和执法制度的学习培训,促进执法人员全面掌握和应用;在OA系统设立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学习与测试模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月度自主学习和季度答题测试,进一步强化学法守法的行动自觉;定期开展法律基础知识技能比武,有效检验执法人员法律知识理论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探索法律知识培训和学习的新形式、新途径,丰富法治人才培养的载体,夯实法治基础,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