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靠前监管服务 助力文物保护 杭州海事局主动对接钱塘江海塘堤脚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9-28 11:17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保障海塘堤脚加固工程顺利实施,协同做好钱塘江盐官古海塘保护工作。9月27日,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携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嘉兴管理处。

  郦副局长一行在钱塘江流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沿秧田庙至塔山坝段海塘,实地查看堤脚加固工程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钱塘江海塘建设发展历史和盐官古海塘文物保护现状。随后,郦副局长与钱塘江流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嘉兴管理处开展座谈,各方围绕施工方案选择、涉水工程行政许可、水上作业安全保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郦副局长指出,本次海塘堤脚加固工程是保护文物、服务民生的省重点工程,作业范围广,施工周期长,施工单位务必要把安全摆在首位,依法依规开展涉水工程作业。杭州海事局也将在职责范围内尽力做好海事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保持和钱塘江流域中心以及工程施工单位的联系,在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编制和政务服务办理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支持该工程早日投入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