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举办辖区海上搜救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2    作者:樊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0月30日,杭州海事局举办辖区海上搜救志愿者座谈会。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海上搜救志愿者队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近一年辖区水上搜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杭州、绍兴两地水上搜救体系建设进展,介绍了国家、省级层面社会力量参与海上救助的奖励办法,并向长期参与海上搜救活动的志愿者队伍颁发了上年度海上搜救奖励。之后,各志愿者队伍围绕队伍建设、下年度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了意见。最后,郦海勤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辖区水上搜救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从坚守公益初心、保持高昂斗志,加强沟通联络、共建救助平台,优化搜救资源、抓好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各志愿者队伍提出希望。

  下一步,该局将立足钱塘江河口水域水上搜救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海上搜救志愿者管理,努力开创辖区水上搜救工作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新局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