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召开履约研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6:04    作者:沈锦锦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海事履约研究工作,11月13日,杭州海事局组织召开履约研究工作研讨会,该局履约研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郦海勤副局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浙江海事局履约研究专家讲解提案解读的主要注意事项,并根据每位团队成员撰写的提案解读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同时结合提案解读介绍了当前国际海事前沿热点。随后,团队成员围绕最低安全配员修改建议这一年度研究主题开展了交流,就完善论文框架和丰富论文内容进行讨论。会议还就辖区常见违法行为处罚标准化文书制作相关任务进行了部署。

  郦海勤副局长肯定了团队前期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进一步明确团队运行远、中、近三个阶段的具体目标;二是要有应用,把握研究方向,成果要兼具前瞻性和实用性;三是要有举措,每位团队成员要有恒心、毅力,脚踏实地扎实开展履约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海事履约研究,不断拓展学习研究的渠道和形式,确保履约研究工作取得成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