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走访宁波航标处共商航标管理长效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12-10 10:51    作者:虞启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推进杭州海事局与宁波航标处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近日,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带队走访宁波航标处嘉兴航标站,共同商讨专用航标行政管理长效合作机制。

  座谈期间,宁波航标处党委副书记王军波详细介绍了航标常用标准和技术要点,并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了宁波航标处所辖灯塔的历史变迁和自身特点,讲解了航标精神的内涵。郦副局长介绍了杭州海事局辖区基本情况及辖区专用航标的管理现状和趋势。随后,双方就在专用航标日常监督检查、信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定期开展交流会商、完善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党团共建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宁波航标处的沟通协作,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细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深度,切实保障辖区通航秩序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