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走访辖区小微航运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3 13:23    作者:许中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安委会《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精神, 12月12日上午,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对该局辖区内的小微航运企业杭州海运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杨建立副局长听取了杭州海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管理情况的报告,查阅了相关岸基台账,并询问了解了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从海事角度给出了专业性的意见。杨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两年该公司所属船舶无事故、无滞留的良好态势,勉励岸基管理人员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公司内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公司所属船舶安全运营。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小微航运企业的监管和帮扶力度,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