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局领导赴基层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监管及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1    作者:徐磊庭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春节假期期间,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赴海巡执法支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基层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郦副局长在海巡执法支队查看了应急值班情况及肺炎疫情联控联防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带队进行了辖区水上巡航执法。针对今年春运安全监管的特殊形势,郦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充分认识特殊时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特殊意义,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各项监管举措,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认真学习《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巡航执法过程中要提醒督促过往船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保护。三是要切实抓好内部安全防控。加强劳动保障,做好口罩、手套、体温检测等防护用品的配置,确保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时自身防护到位;注重办公环境清洁,加强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营造良好的内部安全环境。

  检查期间,郦副局长还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海事干部职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