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紧急远程走访辖区国际航运公司严防疫情境外输入

发布时间:2020-03-04 17:54    作者:许中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严防输入风险,保障辖区国际航行船舶在境外正常营运,3月3日,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对辖区国际航运公司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开展远程走访。

  走访期间,杭州海事局介绍了国际疫情最新状况,提醒公司做好当前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局面下的国际航行船舶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公司岸基和所属22艘船舶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当前船舶运营形势总体稳定,528名船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并着重对4艘在航国际航行船舶和3艘计划投入国际航线运营船舶的疫情防控预案进行了细致介绍。

  杭州海事局对该公司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国际航行船舶风险评估;二是持续跟踪船员状况;三是做好信息上报与沟通交流。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开展辖区航运公司远程走访,切实做好“内防感染,外防输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