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18:36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4月2日,杭州海事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同志传达2020年浙江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二是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三是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局长杨建立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同志传达了浙江海事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浙江海事局2020年纪委书记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专题约谈工作相关要求,并结合海事系统有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对全局进行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法、以案促廉,再次敲响警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国海事系统政风建设“五个禁止”规定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作了题为《一以贯之 坚定不移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清廉杭州海事建设》的2020年杭州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提炼了2019年杭州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从四个方面明确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引领,把好政治“方向盘”;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建设“主心骨”;三是作风建设久久为功,提升执纪“标尺线”;四是拓展廉政文化建设,树立尚廉“风向标”。张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建设清廉杭州海事,推进杭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班子主要负责人和班子副职、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与要求,积极推进警示教育、传导责任,抓严、抓实、抓细,坚决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杭州海事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