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开展辖区危化品运输航运公司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4    作者:黄晓峰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开展危险化学品水上运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近日,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带队开展辖区危化品运输航运公司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杭州海事局首先通报了“6.13”G15沈海高速公路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传达了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等相关要求。随后,浙江长隆海运有限公司和杭州萧山之江航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月”以来所采取的防范措施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手段。最后,杨副局长对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内部宣贯和警示学习,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二是加强高温季节油品、化学品的运输储卸过程管控,切实吸取此次爆炸事故的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求船员严格执行操作标准,提高船舶危险货物装卸货作业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筑牢安全管理红线。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强化安全宣传,扎实有序推进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行动取得良好实效,不断提升监管水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