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性分析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8    作者:杭州海事总管理员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7月7日,杭州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性分析会前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主持学习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局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在前期自学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局党委成员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定义和危害、表现形式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开展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安全生产领域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又有新的表现形式,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强调,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徙木立信、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会风文风学风,持之以恒推动改进全局工作作风;三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工作水平,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本领。

  此外,学习会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及《民法典》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