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召开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5:14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清廉浙江海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根据杭州海事局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近日,杭州海事局召开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局纪委书记、副局长郦海勤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纪委书记、副局长郦海勤首先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进行再部署,提升工作落实的质效;其次对何易培书记在浙江海事局“清廉浙江海事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传达,督促各单位(部门)充分把握、层层落实清廉浙江海事建设的主要任务;最后通报了《浙江海事局党的十八大以来典型案例》,对全局进行警示教育,并播放国家监察委反腐倡廉纪录片《国家监察》,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受警醒。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清廉浙江海事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丰富警示教育内容,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防范廉政风险能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