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专题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5:25    作者:杨莹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期一年的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已圆满结束,为帮助新海青更好融入工作岗位,8月31日上午,杭州海事局组织召开专题汇报交流会,杨建立副局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3名新录用人员参加会议。

  新录用人员首先结合一年学习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初任培训期间的所悟所感所得,随后,与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汇报情况展开交流。杨建立副局长对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正式走上海事工作岗位表示祝贺,综合分析并点评了初任培训期间的整体表现,并就后续履职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培树为民服务意识和清正廉洁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尽责履职、便民利民、拒腐防变。二要勤学勤练勤思考,以局综合管理体系为依托,既要全面学又要结合岗位工作重点学,多总结多提炼,既要埋头干事也要抬头看路。三要根据岗位要求和个人特点抓好带教制度落实,要立足岗位实践平台,建立职业发展中短期规划,积极谋划个人职业发展。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按照新进人员“1+1”入职培养工作相关要求,有序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岗位培养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