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到访杭州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6    作者:虞启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姚升良巡视员、杭州市港航行政执法队周建副队长一行到访杭州海事局,就钱江二桥建设工程和水上搜救体系建设等内容开展工作交流。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升良巡视员介绍了新钱江二桥项目作为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对于推动大湾区、大都市区建设规划的重要意义背景和工程建设进展,提出了钢箱梁构件运输海上运输的设想,希望加强与杭州海事局的沟通协调,共同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郦海勤副局长对姚升良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杭州海事局辖区的水文情况和通航环境,并就钢箱梁海上运输安全保障进行了具体分析。随后,双方还就加快推进水上应急搜救体系建设进程、着力帮扶水上搜救志愿者队伍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本着通力协作,服务地方的原则,加强与属地交通部门的联动协作,进一步完善水上安全监管机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