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扎实推进机关领导干部下沉基层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3    作者:汪苏祎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浙江海事局第四季度安全例会精神,充实一线执法力量,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杭州海事局扎实推进机关领导干部下沉基层执法活动。

  一是加大下沉力度。该局于10月22日发布活动方案,并自当天起安排相关干部赴基层参与一线执法。每周领导干部下沉基层至少8人次,首周郦海勤副局长带队赴绍兴海事处参与现场执法活动。二是拓展下沉维度。要求领导干部全方位参与岸巡、海巡、现场检查及公司走访等基层执法活动,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夯实监管责任。三是提高下沉精度。参与执法活动的干部深入开展与基层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发现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短板弱项,加强指导帮助,积极商讨对策,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