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机关干部下沉绍兴海事处开展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30    作者:邵珠蕊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发挥机关干部优势,充实基层执法力量,近日,浙江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1名干部下沉绍兴海事处开展基层执法活动。

  一是参与现场巡查,增强一线执法力量。充分参与近期开展的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与基层一线执法人员一起巡查上虞工作船码头、上虞污水处理厂及嘉绍大桥水域,了解绍兴海事处安全监管重点。

  二是参加公司走访,深入开展调查调研。与海事处执法人员开展辖区舜江航运公司走访检查,主要检查公司安全管理情况,指导公司开展自查自纠,并听取航运公司对海事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开展沟通交流,及时给与指导帮助。参观海事处值班室、办公场所及职工小家等,与基层执法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工作中面临的疑惑问题,并积极给与指导帮助,为基层排忧解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