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13:02    作者:雷雯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张宏良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良书记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体党委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推动海事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照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广泛开展学习思考。二是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对标“领跑者、样板区和示范窗口”建设的要求,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理清工作思路,增强系统谋划和全局思维。三是理论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主动思考谋划,推动工作落实,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何易培书记在浙江海事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