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赴浙江省水文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15:27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海事局副局长郦海勤赴浙江省水文管理中心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浙江省水文管理中心黄健副主任首先对此次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水文管理中心主要职责和和近年来钱塘江流域水文基本概况,郦海勤副局长介绍了杭州海事局单位概况、辖区情况、水上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对省水文管理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双方围绕“浙江省江河湖库水雨情监测在线分析服务平台”和“浙江省钱塘江流域防洪减灾数字化平台”两个系统的运行模式开展讨论,重点探讨了站点分布、数据采集、资料分析、水情预判四个方面,并就钱塘江流域水情、潮汐资料信息共享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力度,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