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坚决打赢“遏重大”攻坚战 杭州海事局赴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09:34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关于“坚决打赢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近日,杭州海事局副局长郦海勤一行赴浙江省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及应急管理局走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绍兴市农业农村局走访期间,执法队专职副队长王加恩首先对绍兴2020年以来海洋渔船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郦副局长介绍了杭州海事局单位概况、辖区情况、绍兴水域水上交通事故险情及近期浙江辖区商渔船碰撞等情况,双方就商渔船安全监管、渔业避风港管理、开展联合执法等进行了重点讨论。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座谈期间,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陶培松就绍兴市应急管理概况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围绕涉海应急处置联动、水上应急搜救力量建设开展深入探讨,并一直致认为,要聚焦省委省政府海上安全“遏重大”工作部署,加强沟通合作,坚决打赢“遏重大”攻坚战。此外,双方还就建立信息传递互通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水上搜救体系建设等进行了会商。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同绍兴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强化联动合作,推动水上应急搜救体系建设,加强海上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赢“遏重大”攻坚战,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