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擦亮”窗口 提升“温度” 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VTS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8:11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增强VTS中心与辖区各港口服务企事业单位的互动交流,营造社会关注水上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按照“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题活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嘉兴海事局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执法方案等工作部署,6月22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VTS开放日活动,嘉兴港引航管理站、浙江嘉兴港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辖区主要码头企业、船舶代理等单位1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代表参观了嘉兴海事局VTS中心值班室并观摩、体验了VTS日常值班工作,值班室负责人介绍了该中心日常运转和文化创建情况,宣传了清廉浙江海事文化品牌“海晏”,分析了信息化设备辅助辖区通航管理工作开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围绕切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讲感受、谈想法,结合近期水上安全重点工作对海事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建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