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积极开展《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6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今年1月1日起 ,《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嘉兴海事局多举措部署开展《条例》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在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共同参与禾城文明城市建设。

  一是提升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局内网及时传阅《条例》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及全文内容,把嘉兴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中,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发挥表率作用,提升认识、自觉践行、以身作则。同时,按照工作方案相关部署任务,明确局内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做到各司其职、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条例》内容的学习掌握。结合全局“月度党建提示”内容发布,将《条例》的学习列入2020年1月份基层党建月度工作任务之一,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做好专题学习,强化层层传达、党员全覆盖,在全文学习基础上,突出学习重点,形成学习材料,并做好学习材料的上传共享。

  三是开展内外宣传工作。做好《条例》相关宣传标语的发布,通过LED显示屏在局机关及基层海事处进行播放推广。同时充分利用好嘉兴港通关服务中心对外服务窗口平台,以电子屏幕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宣传《条例》相关内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