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传承历史、坚定信心,嘉兴海事局有序推进“奋进20年•见证”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17:56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今年是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也是嘉兴海事局成立20周年。按照《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建局2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嘉兴海事局结合本局实际,精心筹备、有序推进“奋进20年·见证”文化阵地建设工作。通过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可看可触的形式,使干部职工回顾嘉兴海事发展历程,汲取历史“养分”,进一步坚定“走在前列”信心,砥砺前行。

  日前,该文化阵地总体设计框架及素材收集整理工作已初步完成。该阵地围绕“交通强国”“走在前列”等关键词,初步设计分为三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主题为“风雨征程、深耕嘉兴”,一条时间轴充分展示了嘉兴港和嘉兴海事的发展变化历程;第二部分主题为“20年见证”,即立足嘉兴辖区特色和海事工作实际,提炼出“搜救”“大桥”“峰会”“防台”“合作”“应急”“技术”“标志”“开放”“海河联运”等15个关键词,并围绕这些关键词描述20年的人和事;第三部分主题为“一张蓝图绘到底,‘走在前列’再出发”,具体阐述嘉兴海事局坚持“八八战略”,践行“红船精神”,立足海事本职积极服务嘉兴港繁荣发展,服务“嘉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工作蓝图”。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有序推进“20年20人20事”“海之美”先进典型推荐、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海事开放日、“20年海事·红船组织生活”等系列活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