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23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9日,嘉兴海事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钟海辰政委宣读了获直属海事系统、浙江海事局党组、以及该局“红船旁的好党员”“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宣布了该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为嘉兴海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党委书记、局长寿中博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嘉兴海事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从历史维度、现实需求的角度,介绍了建设模范机关的背景及意义;以强化机关政治属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廉洁基因、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彰显地域特色、弘扬红船精神为重点,阐述了模范机关的定义、内涵和建设要求;同时进一步明确如何建设模范机关,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还进行了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并以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的形式,开展了相关“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