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传递清廉海事能量 嘉兴海事局精心打造红廉特色文化走廊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8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倡廉、宣廉、展廉”文化氛围,以廉政文化积极助推清廉浙江海事建设,嘉兴海事局精心谋划,依托嘉兴地域特点打造“红廉嘉兴·清风海事”廉政文化走廊并投入使用。

  该廉政文化走廊利用局机关走廊空间,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全局清廉海事建设。一是传承篇。通过嘉兴历代清廉先贤事迹,传承红廉基因,倡导干部职工将古训入心入脑,转化为当下实践。二是行动篇。突出“红廉教育”“红廉建制”“红廉奋进”等主题,描述了该局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建立相关工作机制体制以及积极构建“亲”“清”海事政企关系的做法和事例。三是特色篇。主要介绍了该局“红廉嘉兴·清风海事”廉政文化品牌的创建,以及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的做法和成效。四是创作篇。即该局近年来开展书画、摄影、警示语征集等廉政文化创作活动的作品呈现。

  近年来,嘉兴海事局通过廉政文化类作品征集、红廉文化进机关参展、廉政基地体验式教育、亲情助廉等活动的举办,积极推进全局廉政文化建设,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滋养和熏陶,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价值追求和精神风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