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盐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9    作者:王剑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党员干部勤俭节约习惯、推进风清气正的机关建设,10月28日,海盐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作出批示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海盐海事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减少浪费,切实养成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更要时刻以《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为戒尺,积极投身到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单位的建设中去。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孙玉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